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小荷緣--蘋果精靈晶500字作文

小荷緣--蘋果精靈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天,我忍不住好奇心,有進入了聊天室,看見了一個有趣的名字--蘋果精靈晶(我知道我不說你們也知道!),便和她聊了起來。我和她了聊得十分開心,關係十分好,我又知道比我大,是女孩,我便叫她姐姐:我告訴她我比她小,也是女孩,她便親切的叫我妹妹。 

  有一天,爸爸和媽媽霸佔了電腦(我家有兩台電腦,爸爸和媽媽正好一人一台),我無處容身,只好跑到妹妹家。妹妹正好在聊天,蘋果姐姐也上線了,我就說我講,她打字。妹妹很樂意,接受了我的請求!我開心急極了!開始還好,後來,蘋果姐姐突然說:“我知道你們都不喜歡我......”弄的我着急死了。問她怎麼了,她回答:“我的父母不在了,只有哥哥陪着我,可是哥哥去年也去了。雖然現在生活條件很好,可我很不快樂!”我一聽蒙了,不會吧,她是騙我的吧。後來我又發了紙條給她,她說這的確是真的,我才相信了。 

  我知道她心情不好,就發了很多紙條給她,安慰她,她的心情也平靜了下來。我們也通過這件事成為了更好的朋友! 

  蘋果姐姐是我第一個聊天室里的姐姐,雖然我已經有三十幾個姐姐了,可是我還是很珍惜這個姐姐的!

(蘋果姐姐的身世很可憐,誰敢欺負她,我把他(她)打成肉醬喂狼!哼哼。) 

小荷緣--蘋果精靈晶 標籤:精靈作文 藍精靈作文 可愛的精靈作文 “小精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