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讀《科利亞的木匣》有感400字作文

讀《科利亞的木匣》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四年以後,戰爭終於結束了,科利亞全家又回到了故鄉,他們的房子還在,可屋裡的東西卻都被敵人搶走了。奶奶看着空曠的房子,難過極了!媽媽卻說:“咱們地下還有東西哩!”說完媽媽從門口走三十步,挖了個坑,果真找着木箱了。科利亞也從門口走十步挖了個坑但卻沒找着木匣,拉利亞抓抓腦門,突然想起埋木匣時我才王歲,人小,步子也小,我現在九歲了步子比原來大多了,不該量十步應該量五步,科利亞走了五步挖起坑來,果然挖到了木匣。讀到這裡,真是讀到了我的心裡,說實話我過去也經常用老眼光看問題,結果總是也笑話。 

   記得有一次我家養了一隻狗,可過不久媽媽就把它送回老家了,過了幾年偶爾一次我回老家了,想看看小狗去了。可一到奶奶家看到的卻是一條大黑狗,那隻大黑狗一看見我,就不由自主地站起來,我害怕了,以為它要吃我,哭了。這時,奶奶出來了,笑着說:“你怕什麼,這不是你小時最喜歡的小狗嗎?”這是我吃驚極了,急忙叫了叫以前它的名字:小黑。它一聽見這一聲就拚命地往我這跑,把鐵鏈都掙斷了。我這才明白,時間一天天過去,事物的樣子也會變! 

讀《科利亞的木匣》有感 標籤:維多利亞港作文 了不起的木棍作文 旋轉的木馬作文 有蟲的木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