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秋天400字作文

秋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秋天,是農民最喜愛的一個季節。天更藍了,樹葉變黃了,草地也變黃了,莊稼豐收了。遠遠望去,秋天——一幅美麗的畫。 

  秋天的風是金色的,她輕輕一吹,吹熟了沉睡在枝頭的果實,吹黃了該收割的莊稼,吹歡了正在勞作的農民們。風兒把一切染成金黃色的。她很頑皮,吹落了片片金燦燦的葉子,讓它們猶如彩蝶般飛舞,又讓它們落在地上,變成鵝黃色的地毯。 

  當第一陣秋風吹過了田野的時候,她吹黃了稻子,吹紅了高粱,人們這才感受到勞動的甘甜、豐收的喜悅。 

  你瞧,果園裡正在忙碌的果農們的臉上,個個笑逐顏開。集市上的水果,果香四溢,種類密密麻麻的。勾出你的饞蟲。讓你吃了還想吃。 

  秋日的黃昏,沸騰的果園、莊稼地漸漸地安靜下來了。農民們拖着疲憊的身軀,滿臉的笑容回家了。 

  悄悄地,悄悄地,她來了,她提起金黃色的長紗裙,踮起腳來到人間。她輕飄飄的紗裙揮去了太陽的炎熱,給人們帶來了秋高氣爽的感覺。她的纖纖細指,點熟了穀物和果實,給人們帶來了豐收的喜悅,也給人間帶來了一片金黃色的景象。 

  悄悄地,悄悄地,她來了,悄悄地,悄悄地,她又走了......

秋天 標籤:秋天作文 那個秋天作文 秋天的樹葉作文 秋天來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