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種西瓜500字作文

種西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春天姐姐邁着輕盈的腳步悄悄地來到了人間,萬物復蘇。

  小馬和小豬是鄰居,它們看到春天來了非常高興。“小豬,我們一起種西瓜吧!”小馬說。

  “好啊!不就是種西瓜嗎。我種出來的西瓜一定會比你的大,比你的甜。”小豬自信地說。

  第二天,小馬和小豬開始仲西瓜了。它們都往地里撒下了種子。這之後,小馬每天都給種子澆水、施肥、鋤草。早出晚歸,每次都累得汗流浹背地回家。看到小馬這麼辛苦,小鳥就每天給小馬唱動聽的歌曲,幫小馬消除一天的疲勞。

  小豬呢?自從把種子撒到地里之後,每天到地里就是躺在大樹底下睡大覺。小馬看到了說:“小豬,你怎麼不幹活呀?”小豬找借口說:“天氣太熱了。”說完,就又接着睡覺了。睡夢中小豬夢見自己種出了大西瓜,饞得直流口水。呼嚕聲如雷鳴般,都快把小青蛙嚇壞了。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日子過得飛快,秋天到了,小馬高高興興地拉回好幾車又大又圓的西瓜回家。而小豬的那片地卻全是荒草,它只好背着一堆雜草回家燒爐子。

  這時,太陽公公語重心長地說:“做什麼事情都要勤奮有耐心,不能三心二意,否則會兩手空空,一無所得。”

  黑龍江安達市錦江小學 二年一班 李一鳴二年級:李一鳴陶陶



種西瓜 標籤:種西瓜作文 種西紅柿作文 西瓜作文 西瓜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