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最愛西瓜400字作文

最愛西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從小到大,我特別愛吃水果。尤其是夏天,西瓜是我的最愛。奶奶總說,我是西瓜的“仇人”,西瓜的“終結者”。

  抱起一個大西瓜,在水池洗凈,拿起刀,用力一切。“啪”,西瓜應聲而裂,露出鮮紅的西瓜瓤。我迫不及待地拿起勺子,在最中間繞一個大圈,一插,張開我的“血盆大口”,一口吞下。頓時,純天然的甜味溢滿口中......真讓人“愛不釋口”。

  說起西瓜,還有一件趣事。

  去年夏天,馬上就要考試了,我突然發起高燒,喝了好幾袋退燒藥都不行,爸爸媽媽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爸爸媽媽把我帶進醫院,在醫生的“恐嚇”下,他們連忙去辦住院手續。因為人很多,床位都滿了,我便在醫生阿姨的辦公室等候,剛巧那裡有一個剛打開的大西瓜,我饞得“口水直流”,醫生阿姨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熱情地請我吃西瓜。於是,我就開始了對西瓜的“大掃蕩”。很奇怪的是,我把大半個西瓜吃完后,燒竟然退了下去。

  我和爸爸媽媽十分高興,我更是把西瓜當成了我的“幸運瓜”,對西瓜的熱愛更是“更上一層樓”.

  現在,又是夏天,為了報答西瓜一族,我決定每天吃兩個西瓜(當然,這對我來說是輕而易舉的),西瓜們,我愛你!!

最愛西瓜 標籤:我愛西瓜作文 我的最愛作文 我最愛的作文 我最愛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