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可氣的事800字作文

可氣的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經歷過的事有很多,就像海邊的沙灘邊的貝殼,有的光彩奪目、耀眼,有的黯然失色……應有盡有。今天早上,我要在海邊揀到一顆最特別的“貝殼”,給我的觀眾、讀者看看我的小時候的一件事,不知是怎麼,一提到它我就會臉紅,因為它是我很小時候的一件在旁觀人看來很滑稽、好笑的事,在我覺得是很可氣的一件傻事,讓我來看一看呀! 

  那是一個星期六的早上,天氣格外天氣悶熱,沒有一絲風,灼熱的烈日像個大火球似的懸挂在天空,燥熱灸烤着大地,真使人難受。我無心趴在書桌上看書、學習、寫作業,只好坐在椅子上吃雪糕、喝冷飲,還不時用冷毛巾擦汗,這才稍微涼快一些。但是還是非常熱。總算熬到了傍晚。太陽阿姨脫着疲憊的身子,準備背着自已的漂亮包包下班了,月亮姐姐開始開着奔馳豪華小汽車來上夜班了,太陽落山了,被烈日烤了一天的屋子像大蒸籠一樣炎熱,悶得我難以入睡,乾脆把包得嚴嚴實實的窗戶也打開吧!這樣應該非常涼快。誰知我剛剛打開窗戶蚊子趁這個好機會溜了進來飛了進來,“嗡,嗡,嗡……”一隻大蚊子便趁這個好機會溜了進來。我雙手輕輕捏了進來,輕而易舉地抓住了它。我用大拇指和無名指捏住了它,好奇的觀察起來:“你竟然那麼小啊!六條細腿劇烈地蹬揣着,拼了命也想逃跑。我若捏死它豈不能了以強凌弱了嗎?也不知當時哪來的仁慈之心,居然給它放了。我躺在床上無精打採的,不久便安然入睡著了。 

  第二天早上,我感到胳膊又癢又疼,一看上面起了大包,又紅有腫的。我立刻想起它——昨天在我手中死裡逃生的那隻蚊子。我勃然大怒,抓起蒼蠅拍,在房間搜尋起來。牆壁上、窗帘上、冰箱上、桌上……費了我九牛二虎之力,終於在檯燈上找到它。我果斷地揮起蒼蠅拍,只聽“啪”的一聲,可惡的蚊子立刻一命嗚呼了。再看看蒼蠅拍上,上面有一點血,“果然是它!”想不到我放了一命,它反而恩將仇報!真是越想越生氣。 

  事後,我反思一下,我覺得這是還是要怪自己,是我太大意了,才發現自己愚蠢行為。蚊子就是那樣,它不會不喝別人的血的,它如果不喝人的血是不能生活的,真是狗咬驢洞賓不識好人。 

可氣的事 標籤:帥氣的我作文 淘氣的小雨點作文 淘氣的表弟作文 淘氣的小表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