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暴脾氣的媽媽450字作文

暴脾氣的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媽媽長得非常漂亮,但有一點不好—暴脾氣。

  有一次,我急急忙忙地寫完作業,就打開電視,美美地看了起來。媽媽看我正在看電視,走過來,說:“作業寫完了沒?”“寫……”,沒等我說完,媽媽又說:“把作業拿給我檢查。”我只好回房拿作業去了。媽媽接過作業本,生氣地說:“字寫的這麼小,歪歪扭扭,好看嗎?拿回去重寫。”說著,就把作業本扔到了地上。唉,看電視又沒戲了。我重寫完了,把作業又拿給媽媽看,“還寫得這麼亂!走,我陪着你寫,給你自由你不要,再不好好寫,就把你的作業撕了,別寫了。”媽媽大聲吼道。並且把本子在桌上拍來拍去。我被媽媽的吼聲嚇哭了,趕緊跑進屋,重新把每個字寫得漂漂亮亮的。我想:這回應該沒事了。媽媽看了,說:“字寫得一般,不過比上次有進步。”聽了媽媽的話,我的心終於平靜下來了。

  我希望媽媽的暴脾氣改掉些,當然我也要改一改自己的缺點哦。

  石景山區六一小學三年級:田飛?



暴脾氣的媽媽 標籤:媽媽的脾氣作文 發脾氣作文 脾氣作文 爸爸的脾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