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淘氣的事600字作文

我淘氣的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我的童年裡,我干過許多淘氣的事,但我覺得最好笑的一次就是在爺爺家果樹園發生的那件事。 

  在我六歲那年暑假,我去爺爺家玩。在爺爺家的幾天里,我過的非常快樂,我特別喜歡在爺爺家的後院玩耍,那裡枝繁葉茂,花團錦簇,特別美麗,但是比起爺爺家的果園,還差了許多。一天上午,爺爺要去果園裡幹活,我想和爺爺一起去,但爺爺怎麼也不同意,怕我給他搗亂,我很生氣,便自己飛快地跑去了果園。到果園后,我心裡想,爺爺竟然不讓我來這玩,我一定要捉弄一下爺爺。我仔細地看了看周圍,想了一個好主意。我找了一個結實的小木棍,在爺爺進果園常走的路上挖起了坑。這的土雖然很鬆軟,我還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挖出三個又小又淺的坑,我用腳試了一下,比我的腳大不了多少。我正認真地一下一下地挖着,忽然聽到了爺爺的腳步聲,我趕緊找了幾個小細棍放在挖好的坑上,又在上面蓋了一些樹葉,再把挖出的土鋪在樹葉上,做好了這些,我急忙躲到一棵果樹後面,偷偷地向外面看,我心裡想,哈哈,這下爺爺可慘了。這時,爺爺進來了,他剛走了幾步,就一腳陷進了第一個坑裡,爺爺嚇了一跳,說:“咦,這怎麼有這麼大一個耗子洞啊?”我偷偷地在樹後面笑,強忍着不笑出聲來。這時,爺爺又往前走了一步,陷進了第二個坑裡,我實在忍不住了,哈哈大笑起來,爺爺頓時明白了是怎麼回事,氣得火冒三丈,要過來抓我,剛走出兩步,又陷進了第三個坑裡,我笑得前仰後合,都快喘不上氣來了,爺爺大發雷霆,又來抓我,但我早已跑老遠了。 

  這件淘氣的事,我現在想來還覺得很好笑,我那時真淘氣。

我淘氣的事 標籤:淘氣的小雨點作文 淘氣的表弟作文 淘氣的小表弟作文 淘氣的小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