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壞脾氣的二舅350字作文

壞脾氣的二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壞脾氣的二舅

  三一班 郭魯

  一天,我們全家正在吃飯。突然門“咚咚咚”地響起來,我立刻跑去開門,原來是二舅帶着弟弟來我家玩了。

  吃完早飯,我們便出發去西廣場。一路上歡聲笑語不斷,轉眼間我們便來到了西廣場。廣場上熱鬧極了,弟弟看到很多人都在放風箏,美麗的風箏把天空裝扮的五彩繽紛,美麗極了!弟弟看得目不轉睛,羨慕極了!於是就跑去問二舅要風箏。

  “爸爸,我也想放風箏,你給我買個風箏吧!”弟弟期盼地望着二舅。

  二舅瞪了弟弟一下,“放什麼風箏,去,一邊玩去!”

  弟弟聽了覺得委屈極了,眼裡溢滿了淚水,非常可憐。可是,看着天空飛揚的風箏,弟弟忍不住又去問二舅要風箏。

  “爸爸,我要……”還沒說完,二舅推了他一下,弟弟沒注意就坐到了地上,“哇”的一聲哭了起來。

  看,這就是我壞脾氣的二舅。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壞脾氣的二舅 標籤:壞脾氣作文 發脾氣作文 脾氣作文 爸爸的脾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