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可愛可氣的妹妹700字作文

我可愛可氣的妹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有個妹妹總是“兩面派”。有時后能逗你笑的前仰後合,有時后卻能把你氣的沒辦法。平時你總能看見一個被着書包亂蹦亂跳的小姑娘,她總是扎着一個搭拉着小辮子。她長着一對和我一樣的大眼睛,不過她的眉毛可沒我黑,並且她也不是雙眼皮。她的鼻子和嘴巴卻比我大多了,因為這,她比我最先聞到家裡的吃的,當然也比我吃的多。相信你一定在電腦上看到過共享文件吧,現在我把和妹妹的喜怒哀樂的事共享給你。

那就先說喜的吧!就在這次我們去參加集郵大賽,妹妹也想參加。但她又不會什麼,只想跟我們混個名,她說:“我們班同學都看見我去報名了,我要是不出作品,就太丟人了。姐——”“好吧,下次的話你就自己做。”“好——”這不,今天作品交上了,她的小主意又打開樂。“姐,你說咱們的作品交上了,要是得到獎了咱們怎麼分那。”嘿!她什麼都沒幹 ,還要分獎品。那時候怎麼說的,只要名不要利。怎麼現在功名利祿都要

不過也有感人的時候,一次我見她寫作文的時候,看了一眼。她寫的題目是《假如我也有一朵七色花》。有一句是這樣的:“假如我有一的我七色花,我會摘下淡綠色的花瓣說‘讓我姐姐的病好起來’看到這我真的好感動。後來,我的病真的有好轉,可能上天被她感動的緣故吧!

不過也有讓人生氣的時候,真讓我咬牙切齒的恨。這一次,我又和她磨了好一陣子嘴皮,才答應讓她穿我的鞋。而且是看在媽媽面子上。事情是這樣的:她要去參加心理夏列營,因為她沒有運動鞋,所以要穿我的。其實不是我小氣,因為他的腳真是“香”飄十里,又不愛惜東西。瞧!今天回來,把我的鞋子穿的臟透了!好象從泥坑裡走出來似的,還把鞋頭給踢壞了。簡直……不說了,我肺都氣炸了!

不過,我還是感覺自己聽幸福的。因為我有了妹妹,才有了現在的喜怒哀樂!

文字

我可愛可氣的妹妹 標籤:我可愛的妹妹作文 淘氣的妹妹作文 可愛的妹妹作文 我的妹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