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件可氣的事400字作文

一件可氣的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件可氣的事

  奶奶早飯後給弟弟五元錢,他一上午就花完了。

  中午,媽媽問弟弟:“你的錢呢?”“我,我買東西吃了。”弟弟嘟囔着。“難道都花掉了?”媽媽又追問道。“沒有花完,剩一元錢給姐姐了。”

  唉!別說一元,我連一分錢也沒見着呢!我正想分辯,誰知這當兒爸爸來了,爸爸最疼弟弟了,這下可糟了。

  爸爸一進門就問:“怎麼啦?”這時,媽媽就把剛才的事告訴了爸爸。

  爸爸聽了,就對媽媽說:“錢花完就算了吧!”然後,又回過頭來,大聲對我說:“那一元錢到哪裡去了?”“他-沒給我錢。”我小聲說。看着爸爸這麼凶對我,真是傷心啊!弟弟根本沒給我錢。但是,我又怕爸爸打我,就從我辛辛苦苦積攢的錢中拿出一元錢交給了爸爸。爸爸更凶了,厲聲說:“不是說你沒拿錢嗎?”

  弟弟這時正在吃花生米呢。還不時地朝我笑,好像說:“我贏了,我贏了。”我望着他那得意的樣子,心想:爸爸,你為什麼這樣偏愛弟弟呢?大概因為我是女孩吧!真可氣。



一件可氣的事 標籤:一件可笑的事作文 帥氣的我作文 淘氣的小雨點作文 淘氣的表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