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可氣的吹氣球比賽500字作文

可氣的吹氣球比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媽媽給我買了兩個氣球,一個是紅色的,另一個是藍色的。

  我請來了鄰居的小哥哥和我一起比賽吹氣球,我給小哥哥一個藍色的,留給自己一個紅色的,還給哥哥講了遊戲規則:“我們比誰吹得大,但可不許吹爆炸”。小哥哥得意地笑了笑,對我說:“知道了”。

  我數:“一……二……三……”。大家一起吹了起來,只見小哥哥也沒怎麼使勁,氣球就慢慢地大了起來,而且越來越大。而我在那吃力地一口一口地吹,氣球卻一直很小。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才吹了有雞蛋那麼大,很明顯,我輸了。小哥哥在一邊壞壞地看着我,笑着說:“你可要繼續努力哦”。我聽了小臉都漲紅了,我對小哥哥說:“有本事我們再比一場”,小哥哥爽快地答應了。

  我數完一二三后,小哥哥便不慌不忙地吹了起來,不一會兒就變成西瓜那麼大。有了上次的經驗,這次我也吹得很大。我感覺再吹就要爆炸了,我可不能輸,於是我就提出要要比一比,但是誰知一比,我的還是比他小了一點,我急得都快哭了,而小哥哥卻在一旁做着鬼臉,手舞足蹈,一副得意洋洋的樣子,真是氣死我了!

  但是我想,雖然這一次我沒有得到冠軍,但有了經驗,下次我一定會超過他的!

  江蘇徐州鼓樓區民主路小學二(2)班二年級:荀可可



可氣的吹氣球比賽 標籤:吹氣球比賽作文 頂氣球比賽作文 氣球比賽作文 吹氣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