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小泰納的故事 可怕的早晨500字作文

小泰納的故事 可怕的早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小泰納,生活在一片茂密的森林裡,我的家住在這兒的一座城堡:泰丁鼠城堡。我的媽媽是這片森林最大超市的經理,我的爸爸是這片森林的一所名叫:小泰丁之校的校長。而我呢?當然是在我爸爸這所學校上學嘍。瞧!

  “小泰納,快起床!都七點五分啦!”媽媽的催促聲使我不得不從被窩中爬起來。我以極快的速度刷刷牙、洗洗臉,(因為今天我值日)背上了沉重的書包出發。坐着媽媽開的鼠牌小汽車,我總算在七點三十五分之前到達教室。剛到教室的我已氣喘吁吁。我顧不上那麼多,拿起智能掃帚跑到學校門前的小河邊的草地是進行打掃,我假裝在認認真真地掃,其實注意力正集中在小河上呢!我看着這清澈見底的小河裡生活着許多美麗無比的小魚,還有幾隻動着大鉗子的螃蟹,它們在水裡自由自在地玩耍着,可快樂啦!

  我回頭看看進校的學生,沒想到,竟然一人也沒了!我的耳朵仔細聽着校里傳出的聲音,我這才明白,上課了!我嚇得跳離地面至少有四五米。接着以飛快的速度衝進教室,同學們驚訝地看着我,我顯得似乎有點尷尬,耳邊傳來斥責的聲音:“泰納,怎麼啦?這節課不允許你上,站到走廊去!”我無可奈何,只好尊師言站到了走廊。為了能聽到教室里講什麼,我努力豎起耳朵聽,可還是一無所獲。

  這個可怕的早晨總算艱難的熬過了!

  下午又將是怎樣的悲劇呢?

  福建省漳平市實驗小學五年級:家庭小天使



小泰納的故事 可怕的早晨 標籤:可怕的夢作文 可怕的電作文 可怕的事作文 初冬的早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