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寫家庭作業是為了什麼?300字作文

寫家庭作業是為了什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或是為了博取家長的歡心?有的同學說家庭作業做得好,老師會批上一個“好”字,或畫上一面紅旗,回家后家長自然也就是溫音相對,表揚一番,說不定還能獲得一些獎勵。如:吃麥當勞做得不好,家長自然是連吼帶罵,搞不好還會重演棍棒教育。 

  還是為了有更多的時間玩?有的同學認為家庭作業肯定要做。有的同學認為為作業肯定要做,至於對錯就是能力問題了,快速做完作業,就有多的時間可以玩遊戲了。於是寫得字跡潦草,錯誤多,寫作業時,心理想的全是要玩什麼?怎麼玩? 

  應該是我們態度的折射鏡,是我們成功的奠基石,家庭作業能鞏固一天所學的內容,加強對知識的記憶。讓我們的知識面變廣。所以我們要積極、認真地完成每天的家庭作業。

寫家庭作業是為了什麼? 標籤:活着是為了什麼作文 家庭作業作文 今天沒有家庭作業作文 為了什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