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快樂的湛江一日游900字作文

快樂的湛江一日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經過長期的學習,我們也累了。需要到戶外去放鬆一下,做到勞逸結合。終於,學校組織了一次課外活動——到湛江一日游,讓我們去參觀湛江的各處景點,開闊視野,同時,也讓我們放鬆一下。 

  星期六的早上,我們懷着興奮和急切的心情來到學校聚集。過了一會兒,我們出發了,一路上,我們都歡聲笑語,有的在談論着到湛江后怎樣玩;有的則悠閑自在地吃着從家裡準備好的零食…… 

  我們來到了湛江的第一個景點——觀海長廊。觀海長廊是沿着海邊的一條長廊,站在觀海長廊可以眺望一望無際、波瀾壯闊的大海,還可以看到坐落在大海的一艘大船上的海上城市。但遺憾的是天公不作美,此時正下着雨。雖然天氣不好,但同學們的心情卻沒有受到影響,大家都撐着雨傘下車去玩了。有的在觀海長廊上拍照,有的乾脆收起雨傘,脫了鞋倒水上去玩。 

  接下來,我們回到了車上,雖然大家的衣服都濕透了,但大家的臉上都洋溢着開心、興奮的笑容。我們到湛江海洋大學吃了午飯後,旅遊車又駛向了另一個最出名的景點——湛江湖光岩。 

  來到湖光岩,雨已經停了,我們隨着導遊一路參觀。首先我們到達了白衣俺上的獅吼洞,獅吼洞看上去像一隻張牙舞爪的獅子,好像要把有都吃掉是得,而且裡面還傳來一聲聲獅吼,讓人毛骨肅然 。 

  接着我們又來到了地震館。這裡是模擬地震,是為了讓大家感受一下地震,讓我們更了解地震。在模擬地震里,解說員先向我們介紹了地震的危害和注意事項。模擬地震開始時,先是吹起了大風,緊接着電閃雷鳴,下起了傾盆大雨,還傳來雞、鴨、狗……的叫聲,各種聲音混在一起。接着我們所在的地方開始搖晃起來,嚇得我趕緊捉住欄杆。不久,“地”越來越搖晃了,我差點捉不住欄杆了,而且也把我晃得到處亂撞。還傳來許多房屋倒塌的聲音、玻璃打碎的聲音、人們逃走的聲音和叫喊的聲音。在模擬地震旁的一支電線杆傾倒下來,嚇得同學們趕緊躲閃……在這次的模擬地震雖然都是用機器創作的,但卻給我一種親臨其境的感覺。 

  出了地震館,我們來到湖光岩博物館。我們參觀了許多動物、植物的化石和以前火山爆發時,所留下的岩石和動物的標本等。隨後,我們又觀看了湖光岩從火山爆發到形成湖光岩的過程。 

  遊覽了湛江的各處景點,我們帶着疲勞、歡笑、開心的心情,踏上了歸程。這次的湛江游不僅讓我開闊視野,從課外活動中學到知識,還讓我從長期的學習中,得到了放鬆。

快樂的湛江一日游 標籤:楠溪江一日游作文 快樂一日游作文 湛江作文 一日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