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姥姥500字作文

我的姥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有很多親人,爸爸、媽媽、姥姥、姥爺、爺爺、奶奶……其中最令我敬佩的就是我的姥姥,讓我詳細地給你介紹一下我的姥姥吧!

  我的姥姥個子中等,今年60歲。姥姥的優點有很多:勤快、愛乾淨、樂於助人……我今天要給大家介紹的是姥姥的另一大特點:能說會道。姥姥的能說會道是出了名的,一打起電話,滔滔不絕,口若懸河。

  記得有一次,我和姥姥一塊兒去買菜,姥姥來到賣青菜的攤位上,問:“青菜多少元一把?”“一元”,姥姥皺了皺眉,好像是覺得太貴了,說:“八角,賣不?”“不賣。”姥姥使出她的“殺手鐧”,用她那三寸不爛之舌說道:“你看你這青菜,葉子發黃,還濕漉漉的,蟲子還在上面,就八角賣給我,我經常來你這兒買東西,回頭我給你宣傳一下……”賣菜的早已暈頭轉向,打算賣給姥姥,姥姥又不依不饒地說:“五角。”最後,姥姥成功用五角買回了一把青菜。我不得不佩服姥姥的口才。

  姥姥的能說會道不僅體現在買菜上,還體現在為人處世方面。只要姥姥一開口,就把她的朋友誇得個個開心,姥姥的困難就解決了。

  怎麼樣,聽了我的介紹,你是不是對我的姥姥有一定的了解了?陝西漢中城固縣漢中市陝飛一小五年級:陳瑤

我的姥姥 標籤:我的姥姥作文 我親愛的姥姥作文 我的姥爺作文 姥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