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姥姥500字作文

我的姥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姥姥已經九十多歲了,可是身體還是挺硬朗的,以前的制度,讓姥姥有了一雙小腳。每次走路都是顫顫巍巍的,我都害怕她跌倒,總想在後面扶着她。而姥姥卻總是說她還沒有老到那種地步呢。是不是好搞笑。

  可能是因為年齡大了的緣故吧,姥姥的耳朵特別不好。每次我們大家在說什麼的時候,她聽不清楚,卻總喜歡跟在裡面符合著。例如我問我媽媽我的毛衣在那裡,我姥姥卻會告訴我我的爸爸去哪裡去哪裡了,搞得我們家人笑到肚子疼。她卻一頭霧水的看着我們笑。

  我一個月回家一次,每次都會帶好吃的給姥姥吃。所以姥姥特別疼我,每次都愛摸着我的頭說我家孩子長大啦,知道心疼我了。的確呀,我是應該多疼姥姥一些的,畢竟我從小是姥姥一手帶大的。小時候姥姥總喜歡把我抱在懷裡,唱着他們那個年代的歌曲來哄我睡覺。她會給我做各種各樣的好吃的,幾乎都每天不重樣的,可見我小時候是多麼的幸福啊。

  小時候的我是特別調皮的,像個男孩子一樣,跟着表哥一起到處惹禍。而姥姥從來都不打罵我,都是罵表哥說他把我帶壞了,沒有一個女孩子的樣子了。卻從來都沒有說過我一句話,然後給我洗洗臉啊換衣服什麼的。

  我愛我的姥姥,雖然她現在老了,不能像以前那樣了。但我依舊愛她。

我的姥姥 標籤:我的姥姥作文 我親愛的姥姥作文 我的姥爺作文 姥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