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姥姥的手600字作文

姥姥的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的姥姥很樸實,由於年齡80多了,所以臉上布滿了皺紋,但是,最讓我引起注意的是姥姥的手,姥姥的手並不光滑,但是她那雙硬硬的手做起事來,是那樣地美麗,乾淨。因此讓我感動。

  記得去年的冬天,姥姥來到了我們家,我和媽媽熱情地歡迎姥姥的到來,可是,姥姥並沒有因為第一次來穩穩的坐在那裡,一會跑跑那,一會跑跑這兒,天真的我以為姥姥只是想熟悉一下而已,所以並沒有在意。

  過了一小時……

  我滿頭大汗地跑了過來,汗如漿用卻還不見姥姥,我好奇地來回穿梭,咦?一個熟悉的身影,我將信將疑地走了過去,偶然發現,那是汗如漿涌的姥姥,再走近一看,卻發現姥姥在彎着腰拔草,我問姥姥:“姥姥,您在幹嘛呢。”姥姥笑了一下說:“你看院子里那麼多草,怎麼過人呀。”唉~我怎麼沒想到。“哎呀。”姥姥突然喊道,我猛地扭頭,發現姥姥一下坐到了那裡,我趕快把姥姥扶起來,我說;‘’您回去吧,我來吧。”姥姥搖搖頭,用虛弱的生音說;“這麼冷的天,你回去吧,什麼時候拔完呀。”姥姥拍拍身上的土,又彎下腰拔了起來……

  不知不覺過了20分鐘,我又看到那那熟悉的身影,我急忙跑過去,握着姥姥的手走了回來。當我握着姥姥的手時,我的鼻子酸酸的,因為我摸到了那冰涼涼的雙手,像冰塊,好涼。

  到了家,姥姥來不及烤暖她那凍成冰塊的雙手,又忙着跑去廚房。

  我走在乾淨的院子里,心裡好苦,不知這成千上萬根草,花了多大的努力,什麼都沒看到,只看到了那美麗的院子,看到了美麗的手。

  姥姥的手真美。

  山東聊城市東昌府區建設路小學五年級:李亞楠



姥姥的手 標籤:姥姥的愛作文 給姥姥的一封信作文 姥姥作文 姥姥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