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的姥姥600字作文

我的姥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的姥姥有一頭烏黑的頭髮,大大的眼睛,眉毛還行,不深也不淺。身高嘛,比較矮一點了。還沒有我高呢,一張櫻桃小嘴能說會道。這個人,便是我的姥姥。我的姥姥笑起來非常的和藹,但是,他要是揍起人來,就不是那麼的和藹了。還記得我老有一雙巧手,他那雙手可真真的是,既會做飯,又會縫衣服,還會剝好多好多的水果。我的姥姥,就是那麼的好。

  還記得有一次,我出去上學。那天的早上,天氣並不是非常的和諧。甚至有點要下暴雨的傾向,但是我並沒有在意,我完全就是看見了,但是心裡沒有,在意。但是當我一上學的時,因為我們晚上是要上晚課的的,姥姥趕緊從屋裡拿出來一件衣服,放進了我的書包里。我有點不耐煩的說,我不能有事的呀,沒事啊!姥姥卻不放心,硬要把那件衣服塞進我的書包里。我背着沉甸甸的書包,走了。到了晚上,天空果然飄起了大雨,大雨反而沒有要停的趨勢,而且更下更大。我們教室本來就是很冷,這一下雨,便更冷了。雖然我們教室裡面有暖氣,可是還是有好多同學凍的瑟瑟發抖。我從書包里拿出來那一屆,姥姥給我帶的衣服,披了上去。瞬間感覺自己暖和多了。我好感謝姥姥啊!但是我一想到,我早上對姥姥是那樣的態度,覺得自己有很對不起姥姥,回家一定要像姥姥道個歉。我心裡這樣想,但是,我又想,我該怎麼說呢,要是直接說,我想我是說不口的。我想到了一個十全十美的方法。回家就這樣子做,沒有一點瑕疵。

  到了家,我按照我的方法做了一遍,果然,又讓姥姥原諒了我,又讓姥姥開心了。到了第二天,我班的好多同學都感冒了。但是我卻沒有,這還是得歸根玉我的姥姥,要不是我的姥姥,我也一定會感冒的。姥姥啊!你可真好 。



我的姥姥 標籤:我的姥姥作文 我親愛的姥姥作文 我的姥爺作文 姥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