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天使是公平的嗎(3)1100字作文

天使是公平的嗎(3)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第二天。 

  “嗚嗚嗚……怎麼會這樣的,嗚嗚嗚……”我聽見有人在哭泣,好像是藍馨。 

  走過去一看,真得是藍馨。 

  “藍馨怎麼拉,為什麼哭啊?不會還在想昨天那件事吧?”我問藍馨。 

  “茹燕為什麼,為什麼?我不相信那是我的成績!不可能,這是不可能的。”藍馨傷心地說。 

  “好拉拉,藍馨不要哭了,其實我也覺得很奇怪的,為什麼雨鳳一下子能得第二名?她成績一直不怎麼樣的!一定有蹊蹺。”我說。 

  “昨天我還被爸爸媽媽罵了,我一定要找出事情的真相!”藍馨說。 

  “恩,不過也許是我們多心了!現在我們還是去上學吧,不然就得遲到了。”我說。 

  於是我和藍馨便一起去上學了。 

  在去學校的路上,許多人都看着藍馨,藍馨低着頭,雖然也許這不是她的真實成績,但是她還是很不好意思。 

  “喲!兩位大美女,走那麼快乾嘛!怎麼?藍馨不好意思拉,呵呵呵~~”蕭雨鳳在背後朝我們喊道。 

  “雨鳳你還想怎麼樣?藍馨現在已經夠慘的拉,你還在這裡打擊她!”我說。 

  “我說茹燕你怎麼會和藍馨走在一起,不怕別人笑話?”蕭雨鳳息事寧人地說。 

  “你怎麼能這樣說?”我有些生氣拉。 

  “我怎麼拉,本來就是!”蕭雨鳳說。 

  “好拉,茹燕我們走吧!別在這裡吵了。”藍馨說。 

  “好吧!看在藍馨的面子上,雨鳳我就不和你吵了,好自為之吧!”我說。 

  正當我和藍馨要走時,蕭雨鳳大聲說:“慢!你們還不能走,不過茹燕我還把你當朋友,你要走就走吧,不過這個柳藍馨必須得留下!” 

  我當然不會丟下藍馨了。 

  “蕭雨鳳你不要太過分了!你還是個好學生嗎?”藍馨終於說了一句。 

  “呵呵~~你,你,來人拉!快看啊,我們的藍馨小姐罵人拉!”其實藍馨根本沒有罵蕭雨鳳。 

  不一會兒就來了好多學生。 

  大家都在議論。 

  “不會吧?藍馨那麼好的學生怎麼會罵人的?” 

  “也許是沒有考好,想發泄一下吧!” 

  “會不會是蕭雨鳳先惹藍馨的?” 

  “看藍馨那樣子呀,哎!肯定是生氣了的。” 

  “我覺得還是茹燕好!”(怎麼又談起我來了,花痴一個) 

  “成績有好,人也漂亮!”(又是一個) 

  “君子所見略同,哈哈哈!”(天啦!有是個花痴) 

  …… 

  這場鬧劇如何收場呢?請看下集...  

  

天使是公平的嗎(3) 標籤:上帝是公平的作文 上帝是公平作文 公平作文 不公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