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天使是公平的嗎(5)1000字作文

天使是公平的嗎(5)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茹燕你看我的試卷上的名字怎麼變成蕭雨鳳的拉?蕭雨鳳的試卷怎麼是我的名字?還有,兩張試卷上都明顯有塗過的痕迹!”藍馨對我說。 

  “藍馨你看清楚了,有着蕭雨鳳名字的試卷是你的?千萬別看錯了!”我對藍馨說。 

  “我絕對沒有看錯,我自己的試卷我難道會不認識嗎?”藍馨有信心地說。 

  “恩,一定是蕭雨鳳搗的鬼!她肯定是嫉妒你,這回想讓你吃點兒苦頭!”我說。 

  “對了,茹燕你好記得那天放學時的情景嗎?”藍馨問我。 

  “當然記得拉!那天雨鳳和校長在一起,還有幾個學生在校長室里,好像在看試卷!莫非——”我回答道。 

  “對了,我們想的是一樣的,一定是蕭雨鳳把校長支開,然後假裝與校長談話,然後她的那幾個夥伴就去校長室把試卷的名字改過來。”藍馨說。 

  “恩,那第二名應該是你,雨鳳才是第二十二名!”我說。 

  正在這時候,校長走了進來。 

  “你們兩個小鬼在這裡幹什麼啊?”校長問。 

  “校長我要告訴您一件重要的事!”藍馨勇敢地說。 

  “什麼事?說吧!”校長說。 

  “蕭雨鳳根本不是第二名,她是第二十二名,而我次是真正的第二名!”藍馨說。 

  “藍馨你胡說什麼啊!是不是不服氣啊?下次努力就行了,不要這樣!”校長以為我們在同他開玩笑。 

  “藍馨沒有和您開玩笑,是真的!不信您看試卷,名字上明顯有塗過的痕迹,還記得那天嗎?您和蕭雨鳳在一起,而這時候蕭雨鳳的朋友正在您的校長室里,我想蕭雨鳳是故意支開您,假裝與您談話,然後她的那幾個夥伴就去校長室把試卷的名字改過來了。”我說。 

  “是啊!那天蕭雨鳳是好像纏着我似的。後來我回校長室的時候,試卷很亂,我走的時候還是整整齊齊的啊!”校長回憶起當天的情景。 

  “這就對了!校長還藍馨一個公道吧!”我說。 

  “現在還沒有證據啊!明天我去你們班上確認這字是不是藍馨的,如果是,我一定會還藍馨你一個公道的!你們先回去好拉。”校長說。 

  我和藍馨只好先回去了。 

  

  明天校長能不能為藍馨討回公道呢?會不會遭到蕭雨鳳的阻撓?如果確認了藍馨是第二名,蕭雨鳳還會不會因此想其它的計謀來整治藍馨?想知道的話,就請看下集好拉!

  

天使是公平的嗎(5) 標籤:上帝是公平的作文 上帝是公平作文 公平作文 不公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