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公平600字作文

公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公平 

  臨近期末考試的一天早晨,我起來的太早了,天還沒亮,而我也毫無睡意,我便俯在寫字檯上回想這一學期來發生的事…… 

  記得那天,剛剛開學不久,我在班級里獃獃的看着外面,看着被雨打濕的窗子,感覺很無聊。老師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便說:“你待着也無聊,不如幫我寫點東西。”被雨弄的心情煩躁的我,自然答應了老師的要求:“好哇!”老師去了一趟辦公室,還沒等我醒過神來,老師就回來了,手裡捧着一摞評價手冊:“這幾天咱班的班級幹部各有各的事,學習委員一兼兩職,也怪累的,你幫幫她吧!”“沒問題!”我滿懷信心的接下了任務。任務是接下了,可是呢,到該寫的時候了,卻傻眼了,以前寫過那麼多,如今還能編出什麼詞來?忙活了5、6天,才寫完了7本,還剩下30本呢,怎麼辦啊?上課了,老師問我:“評價手冊寫得怎麼樣了?寫完了嗎?”“還……還沒有,寫完……寫完了7本。”“你看看你,人家學習委員,3天前人家就把作文判完了,你啥時候能寫完?!早知道是這樣,以後啥也不用你!”哦,還說一兼兩職呢,原來她除了評價手冊,就只有判作文了,她是第3次判作文了,還有舊作文本做參考,有時候甚至老師去親自輔導!我呢,寫了好幾年評價手冊,老師也沒幫過我,更別說表揚我了!真不公平! 

  下課了,同學過來安慰我:“不要緊啦,在假期前寫完不就行了嗎?再說了,老師要是真不用你了,那我們還無官一身輕了呢!”儘管這樣,我還是有些失落,畢竟老師批評了我,還給我找出了榜樣,真不甘心! 

  晚上,夜深人靜的時候,我在床上靜靜的想着今天發生的事:人世間,哪來的那麼多公平!

公平 標籤:公平作文 不公平作文 上帝是公平的作文 上帝是公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