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平等條約800字作文

平等條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好,今天我們課上玩了,來做練習。大家把書翻到練習八,第一題、第三題,第四題。開始做吧!”這時,“話簍子大王”李斯宇發話了:“唉呦,真簡單!簡單得跟你樣!”“你真煩人!”“煩人得跟你樣!”我用“刺刀”狠狠地瞪了他一眼。他又不削一顧地還了一聲:“哼!”……“寫完嘍!啊,你還沒寫完?真笨!這題都不會做!二百五!”(我先聲明:這是原話,也請李斯宇原諒!)我沒有理他,因為這種事我早以習慣。

  事情的起因都是因為我們都太好勝了,矛盾也是再所難免的。

  前天,我們又發生了“戰爭”。因為李斯宇是個體育迷,什麼體育項目他都了解個七、八分,所以,他又提議我們來說足球隊和籃球對的名字。我們先說了“NBA”,又我先說。“恩……新澤西網!”“休斯敦火箭!”“亞特蘭大鷹!”“洛山磯湖人!”“恩……”“這還用想嗎?你真敗,敗類!”“好,你這樣說我!”“說你怎麼了?白痴,二百五!”(沒想到,被我們女生稱為“李女人”的李斯宇終於露出了顯惡的一面。想起他上課扭扭捏捏的樣子,真不敢相信,他這個“兩面派”竟然還會罵人!)我開始動用“武力”,使用我的拿手絕活,“掐功”。“噢??真疼!”隨後,“第四次世界大戰”爆發了。你掐我一下,我大你一下,像以前一樣,分不出勝負。旁邊的同學李應斌連忙上前勸說:“你們怎麼天天上課吵架?(吵架:包括打架)你看,我跟尹靜婷坐得多好!也沒吵過架!我勸你們別吵了!”“戰爭”已經到了“白熱化”,我們馬上“撤軍”。我想,這樣也不是辦法,於是,我寫了一份“平等條約”??“和平協議”。協議中這樣寫到:

  “我們不吵架了,同意請簽字。(而且不能罵人,如“二百五”、“白痴”等譏諷的話,如違反,那個人就是豬)”看了協議,我們不約而同地簽上了字。(看來,都是想和睦相處的!)

  唉,持續了十幾天沒有硝煙的“戰爭”終於結束了!

  可是昨天,“第五次世界大戰”又爆發了……



平等條約 標籤:平等作文 人人平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