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每一個人都應該擁有公平600字作文

每一個人都應該擁有公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給你出一個腦筋急轉彎:什麼時候2大於5、5大於10?謎底在下文。

  一天,我在家中寫作業,在我寫作業之前,媽媽對我說:“你把作業寫完后,就可以玩電腦了。”我一聽玩電腦,就馬上寫了起來。

  可是,我寫完作業之後,我看到爸爸和媽媽正興緻勃勃的看電影呢。然後,我就對爸爸和媽媽說:“該我玩了,你們別的時候再看呀!”之後,媽媽對我說:“一個小孩子家,總是玩什麼電腦呀!”你先喂你的鴿子去吧,我們一會就看完了。”

  我一看,離電影結束還有一個小時多。呀呀呀!!!我的媽呀!我的電腦呀,什麼時候才能到我玩呢?哎!等吧!

  我走到院子里,在鴿子周圍撒了一把麥子,我的那兩隻鴿子就“咕咕”“咕咕”“咕咕”的吃了起來,讓后我就跟我的鴿子說起了這件事情:小鴿子,小鴿子,你說我該怎麼辦呀!”可是我也知道對它們說是沒用那是沒用的,它們還是“咕咕”“咕咕”的吃着。突然,不知道怎麼回事,就想起了跟爸爸、媽媽用石頭剪刀布這個方法。

  我走到屋子中,跟爸爸媽媽說了這個辦法,他們說:“行,很公平。”

  爸爸為媽媽的代表,“石頭、剪刀、布!哦哦哦!我贏了,你們輸了。”我高興的說著。我出的是布,而爸爸出的是石頭。所以,我贏了。

  之後,不是我等了一小時在玩電腦,大局轉變,成了爸爸、媽媽等一小時后再看他們的電影。

  最後,我玩了一小時的電腦。

  啊,公平的石頭、剪刀、布。

  最後,公布謎底:在玩石頭、剪刀、布的時候2大於5,5大於10。哈哈。

  六年級:張胥凡



每一個人都應該擁有公平 標籤:每一個人作文 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作文 不應該作文 我不應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