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時間真的過的好快400字作文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時間流逝起來,真的很快很快。時間像流沙一般,磨礪着我們的手,輕輕地散開,慢慢的溜走了。沒有好好珍惜的人生,真的過得很快。還記得當初那個牙牙學語的你嗎?還記得當初那個不懂事,稚嫩又懵懂的你嗎?真的過去真的一去不復返了,時間真的流逝的特別快,昨天過去了,那麼就是真的故去了,再也換不回一個2016年的10月23日了,因為時間上的日子只有一個,唯一的一個。

  而我們現在能面對的也就只有今天了,只有今天的2016年的10月24日了,而今天2016年10月24日,也只有一個。時光匆匆,還記得我們早上吃完早飯的時候嗎,時間真的好快,現在都已經到晚上了。是啊,新的一天真的又要結束了。不過我卻很開心了,因為今天的我過得充足又滿足,我學到了新知識,發現新的東西,每一天我都在積累的新的東西,每一天都過的忙碌。哪怕今天有一些不開心的,不順心的,讓人委屈難過的事情,不過我相信笑一笑就會過去的,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了!

  讓我們拿出最好的狀態來面對新的明天吧,又是陽光明媚的一天!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標籤:我好快樂作文 人間真情作文 真的好想你作文 真的好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