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男女平等嗎600字作文

男女平等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男女平等嗎

  鴻雁外語六年級  周子博

  話說,在幾千年前,由於封建制度的腐朽,導致女性在男尊女卑的世界里承受着不平等的待遇。為此,我們現代男性已對此事抱有深深的歉意,並推出了“男女平等”這一條約作為賠償。可是這樣一來,又使一些女性得理不饒人,請看如下表現:

  呀,該死的,你碰着我了!你知不知道男女授受不親哪?馬上向我道歉,否則我去告你非禮!啊,大小姐,我錯了,你可別生氣,大人不計小人過。不生氣倒可以,但你必須賠償我的精神損失費!哦,那好吧,給你。

  嗨,小姐,快走開,這是我的座位!小樣,你的座位又怎麼了,我坐一會兒不行嗎?你敢招惹我,不想活了嗎?誰不想活了,只不過你賴在別人的地方不走,你才是不想活了呢!什麼?本小姐看上了你的地方,那是你的福分。我告訴你,有膽子招惹女生的人,沒一個能吃到好果子!不服嗎,嚇唬你又怎樣?姐妹們,上!打他!啊……

  以上這些行為,女生們都習以為常了,男生更是屢見不鮮了。可我們男生還是不服,有大勇氣着自告奮勇前往辦公室去告老師,可老師卻過於偏向女生,說什麼男子漢要大度,好男不跟女斗,女生優先之類的話。最可氣的是,老師還規定,男生如被女生打,情節不嚴重,不應還手,於是又給女生造就了可乘之機——先來個騷擾性的小打小鬧,直到你忍不住了還手,再到老師那裡參上一本,讓你比竇娥還冤。於是不由得發出不該身為男兒的的感嘆。

  蒼天哪,何時才能做到真正的男女平等?



男女平等嗎 標籤:平等作文 人人平等作文 男女生作文 男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