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時間之謎300字作文

時間之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時間是什麼?它從哪裡開始,又從哪裡消失?時間,是一個聽不見,摸不着,看不到的東西.它就象一個一開始就停不下來的東西,誰也關不掉. 時間一旦過去了,就永遠也回不來了,就象一去不復返的班車,不能改變的事實.一個小孩不懂珍惜時間,就會失去了自己那美好而快樂的童年;一個大人不懂珍惜時光,就會失去了自己那前途無限好的明天;一個商人不懂把握時間,就會失去了自己那十拿九穩的機會;一個人不懂珍惜時間,就等於一個一無是處的廢人.多麼好的前途,沒想到,是被自己毀在了手裡,真是殘不忍睹呀~ 失去了時間,就等於失去了一切,那你的人生將會徹底得粉碎,變得僵硬.無論是多麼好的時間,一旦落到那些頹廢的人的手裡,那他們的人生將會變得怎樣?如果你懂得珍惜時間,愛護時間,世界將會變得更美好.無論是多麼差的時間,落到那些懂得珍惜的人的手裡,也回變廢為寶. 讓我們張開雙手,去擁抱那燦爛的明天吧!

時間之謎 標籤:未解之謎作文 身世之謎作文 時間都去哪了作文 時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