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遊覽永安公園300字作文

遊覽永安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遊覽永安公園 

  秋風送爽,涼風習習,正是放風箏的好時候,我們全家一起去永安公園遊玩。 

  一走進永安公園,那棵高大挑撥的書映入眼帘,翠綠色的樹葉迎風飄蕩。樹下的草坪鬱鬱蔥蔥,像鋪上了綠地毯。路是用石頭鋪成的,各種各樣,形狀奇異,有的是紅色,扁圓形,有的是總色,圓形,還有的是白色的,方形。一走進正大門,兩旁全都是花、草,樹,木。桂花清香飄逸,白色的花瓣像雪一樣。 

  又走了幾步,那方形的噴水池引人注目。池中的發射頭是心形的,看上去吸引人心。再進幾步是一個活動場所,有盪鞦韆,滑滑梯,蹺蹺板等等。 

  我又和爸爸媽媽走進了黑山洞,一看,山洞裡一片黑漆漆,陡峭的石壁有滑有臟,“啊”一不小心,我踩入了一個坑裡,我馬上縮了回來,生怕一隻手把我捉進去。接着,我們又去海邊玩球,划船,那感覺好極了! 

  通過這次遊覽,我又知道永安公園新的景象。

遊覽永安公園 標籤:長安公園作文 遊覽作文 北京遊覽記作文 遊覽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