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糖果王國里的小安公主600字作文

糖果王國里的小安公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糖果王國里的小安公主 

原本,小安是一個糖果王國里的一個美麗可愛的公主,她天真可愛有好多王子都被她迷倒了,由於一天晚上,一個劫匪是別人專程請來劫走小安公主,到了白天,傭人發現小安公主不見了,原來是別國的一個公主她嫉妒小安公主,因為她的心上人被小安公主迷倒了,從此她的心上人就不理她了。國王四處派人去尋找小安公主,整整找了十年,小安公主也應該20歲了。 

一天,國王帶着一群軍隊到山上采做糖果的材料,後來不知怎麼的,國王和軍隊悶都迷了路,一個20歲左右的小姑娘經過,國王要求小姑娘帶路。 

國王為了表達小姑娘救命之恩,國王要小姑娘做糖果務匠,他們怎麼也想不到那位小姑娘就是小安公主,國王只覺得她好像小安,之所以就請了她做糖果務匠。 

不久以後,一個國家的明國國王來到了這裡告訴我們的國王趕快舉辦小安公主和俊酷王子的婚禮(小安公主和俊酷王子:他們從小玩到大,一直到小安公主被劫走了,他們的父親互相在他們未出生的時候就下了命令,等小安公主和俊酷王子結婚!) 

後來,國王開始懷疑糖果務匠是小安,就花了一個月的時間證明糖果務匠是小安公主,後來糖果務匠就不得不承認她是小安公主了,本來糖果務匠想要告訴國王的,但是她知道要舉行婚禮,又改變決定了...... 

 因為小安公主她喜歡一個人就是和她小時侯一起玩的,她千千萬萬個想不到小時侯和她一起玩的就是現在的俊酷王子...... 

 結婚那天,俊酷和小安互相都認出了對方,互相看見的時候,霎時,互相擁抱,顯示出很洋溢的樣子。從此,他們都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糖果王國里的小安公主 標籤:糖果王國作文 糖果王國曆險記作文 水果王國作文 糖果屋裡的小妮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