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遊覽松坡公園400字作文

遊覽松坡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遊覽過許多景色優美的地方,其中松坡公園給我的印象很深。 

  那是前幾個星期去春遊的地方,一路上,優美的景色、清脆的鳥鳴,讓我們心情無比歡暢。 

  到了!大家歡跑下車朝公園門口走去,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門口一棵高大的松樹,象忠實的哨兵一樣守衛着公園。放眼望去,前面一排排台階,我們剛想往台階上跨,老師指了指左邊,我們往左走,剛走了一會,我隨意一瞟,只見一棵奇特的大樹,樹葉非常輕,一陣微風吹過,象一條條翩翩起舞的綠色綵帶,格外使人賞心悅目。 

  再往前走,便見到一個人工湖,湖水清澈透明,深不見底。淡淡的陽光照耀着湖面,發出點點銀光,風輕輕吹來,清澈如鏡的湖水泛起層層漣漪,顯得美不勝收。 

  湖水旁是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地,肥美鮮嫩的草看上去象一大片厚厚的地毯,微風吹過,發出沙沙的聲響,不時傳來幾聲鳥鳴,為這寧靜的山水圖增添了幾分和諧。時而可見不少雪白的小花,白得不能再白的花瓣、細細的金黃色的花蕊,顯得聖潔又充滿神秘。 

  松坡公園環境幽雅、風景宜人,我深深地陶醉了!

遊覽松坡公園 標籤:遊覽作文 北京遊覽記作文 遊覽記作文 遊覽峨眉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