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遊覽順峰山700字作文

遊覽順峰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前不久,盼望已久的春節和我們擦肩而過了。這不,年初五的頭一天晚上,爸爸告訴我明天要去順峰山公園時,我真是高興得直狂叫着,興奮得一夜也合不上眼皮。

  年初五的早上,經過了快要兩個小時的車程后,我們順利地來到了順峰山公園。一下車,一座雄偉壯觀的石柱牌坊頓時映入我們的眼帘。聽爸爸說,這座牌坊有九根石柱,每根石柱上的雕畫都是出自全國眾多能工巧匠們的手中。石柱上的龍,細微的地方也被雕得一清二楚,真是栩栩如生。並且,這座牌坊可是錄入過吉尼斯世界紀錄呢!看着這座蔚為大觀的牌坊,我不由地讚歎中華民族勞動與智慧的結晶!

  走過了牌坊,突然看見專設的一個小賣部周圍人山人海。仔細一看,哦,原來人們都在爭先恐後地租用多人自行車來騎。我們馬上跑去也租用了一輛三人自行車來騎。我們邊騎邊遊覽,順峰山的春天美景就盡收眼底了:山上綠樹蔭蔭,湖邊花紅柳綠,湖面平靜得宛如一面明鏡,再配上萬里晴空、一無雜質的藍天,真是人間天堂;不是一陣陣清新怡人的春風輕輕地吹來,撫摸着臉龐,令人賞心悅目。與此同時,春風中不是夾着一股舒適、醒神的花香,更讓人陶醉其中。耳聽清脆的鳥語,眼觀美麗的春景,鼻聞清幽的花香,我倏忽覺得大自然是如此的美,如此的清新,如此的與眾不同。想到在生活中不斷浪費資源的現象、所作所為,我的心中用處了一陣莫名其妙的悲哀、自責、歉意與傷感。柳樹在湖邊不時地擺動着枝條,好像在說:你們人類要保護環境,珍惜資源,從身邊的點點滴滴做起,知道了嗎?我回憶了,由心底發出了一個灰心的效益。

  不知不覺,我們寂靜騎了一圈。我們把自行車歸還后,還登上了舊寨塔,大良的美景盡收眼底。

  快樂的時光總是那麼短,不經意間已經是下午五點多了。我們懷着依依不捨的心情踏上了歸途。再見吧,舊寨塔;再見吧,石柱牌坊;再見吧,風光如畫的順峰山公園!

  廣東佛山順德容桂瑞英小學五年級:葉雪芹



遊覽順峰山 標籤:遊覽作文 北京遊覽記作文 遊覽記作文 遊覽峨眉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