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去補習數學350字作文

去補習數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在期末考試的分數單發下來之後,我不由得驚呆了,我的數學竟然考了84分,把這張分數單拿給爸爸媽媽,卻得來了一頓罵,哎!

  媽媽說:"乾脆你去補習算了,靜怡考得這麼好,再看看你。”

  就這樣,媽媽給數學老師打了電話,跟他說我要去補習的事。

  星期二,我和靜怡結伴,一起到數學老師的家裡,並交給他300元當學費,老師先讓我們拿起假期作業,讓他檢查並改對錯,然後,拿了2張數學考卷寫,並叮囑 不會的一定要問他,時間一點一點地過去了,我把兩張卷子交了上去,訂正我暑假作業的錯誤,訂正完了,老師又把卷子拿給我,耐心的指導我錯誤的地方,有時候,老師還會教一些六年級的知識。就這樣,一節課就這樣結束了。

  每周的星期2,和星期5,我都要來到數學老師家補習,一心想讓我的數學成績有所提高。

去補習數學 標籤:補習班作文 補習作文 數學課作文 數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