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夜空遐想350字作文

夜空遐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星空遐想

  范馨藝

  夜幕降臨,喧鬧的世界漸漸安靜下來。仰望夜空,我的思緒常常會飛的很遠。

  晴朗的夜空像是一個有趣的童話王國,遙遠的天空中有一所華麗高貴的宮殿。這座宮殿里住着月亮姐姐和星星精靈們。看!月亮姐姐從那座深藍色的宮殿里走了出來,她是那樣的高貴;那樣的溫柔;那樣的美麗。月亮姐姐後面跟着星星精靈們,他們很調皮可愛,圍在月亮姐姐身邊,吵着讓她講故事、唱歌跳舞、捉迷藏。聽,地下的蛐蛐們蟈蟈們,為月亮姐姐伴奏,月亮姐姐就順着歌聲唱起歌來,星星們被這歌聲所感染,為月亮姐姐伴起舞來,他們跳的是那樣的認真,真像是個專業的舞蹈家一樣。接着月亮姐姐和這群“孩子”們玩起了捉迷藏,月亮姐姐藏了起來,讓這幫“孩子”尋找。星星們都把眼睛睜的大大的,生怕漏掉一個地方,讓月亮姐姐有機可逃。最後,星星精靈們贏了。

  忽然,我想到了一首兒歌: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掛在天空放光明好像……

夜空遐想 標籤:夜空遐想作文 夜空作文 夜空里作文 美麗的夜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