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城市夜空遐想300字作文

城市夜空遐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望着今天晚上的夜空,一顆星星也看不見,連月亮也躲進了雲層,一點臉也不露。不知道為什麼,心頭忽然湧起了一股傷感。小時候住在鄉下,幾乎每天都能看見密密麻麻的繁星和一輪金黃色的月亮。那時侯,我仰望天空,天真地數着星星。哎那時侯的天真,無邪都跑到哪裡去了?!想到這裡,嘴角多了一絲苦笑,眼中多了一絲迷離。算一算,有幾天,幾月,甚至幾年沒有再看到過兒時美麗的星空!

  成為了初中生,成熟了,自信了,也變得自私起來。既然父母生下了我們,在學海,題海中撲騰,環遊是絕對的事情了。試問,現在的人們有多少還保留着那分遺失的純真?

  髮廊里音響中唱的歌,望着無星無月無光亮的夜空,一股股熱熱的液體不斷從臉頰上流淌下來。我自己茫然了,我是否真的哭了?!

  兒時的夜,何時才能再見到你?



城市夜空遐想 標籤:夜空遐想作文 夜空作文 夜空里作文 美麗的夜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