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夜空遐想600字作文

夜空遐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寧靜的夏天,天空中繁星點點,心裡頭有些思念,思念着你的臉……”我哼着小曲兒悄悄地來到了陽台上,抬頭仰望着那美麗的夜空,出奇了。

  皎潔的月亮慢慢地出來了,安詳地吐撒着它的清輝。月光灑落在小池裡,池面被照亮了,池水中有成千盈百的光斑在跳躍。輕柔的月光為它們披上了一層銀色的花邊……

  突然,天空中劃過了一道美麗的流星,它以火箭般的速度在我的眼前劃過。突然,身後傳來了聲音。這聲音動聽美妙,我轉身一看,哇!是一位少女般的姐姐在呼喚我:“小妹妹,我在這兒。”咦,這位漂亮姐姐從哪來的呀?,我百思不得其解,便好奇的問:“姐姐,你是誰呀,怎麼會在這兒?”她親切的回答到:“我是天庭中的許願仙子,專門實現人類的願望!對了,你有什麼心愿嗎?”我聽了,欣喜若狂。心想:我心藏已久的願望終於可以實現了!“我想去參觀五彩繽紛的天庭,小時候,我看過許多神話故事,書中的天庭十分美麗……”仙女姐姐點點頭,手一揮,一朵潔白無暇的筋斗雲立即出現了,我們乘上它,上天去嘍!

  來到我夢寐以求的天庭,我簡直驚呆了。這裡金碧輝煌,每一件物品對我來說都是無價之寶。我們先來到王母娘娘的瑤池。只見那瑤池比我家還要大,池中有着許多婀娜多姿的荷花和荷葉,可美了!池中還有好多金紅色的小金魚,它們自由自在的游着多麼像一個個快樂的小天使啊!還不時頑皮的扭一扭尾巴,灑出幾滴小水珠來。接着,我們還參觀了七仙女住的閣樓,月老住的小草屋……

  參觀完了,仙女姐姐把我安全的送到了人間!

  常熟市報慈小學六年級 陳思懿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夜空遐想 標籤:夜空遐想作文 夜空作文 夜空里作文 美麗的夜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