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夜空遐想400字作文

夜空遐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夏天的星空,如同無邊無際的大海,引發人無盡的遐想。伴着輕拂的陣陣微風,伴着悠悠照射的明月星空,我搬了一張涼椅在陽台上,輕輕地展開了想向的翅膀。 

  我的星座是金牛座,只見由若干個閃亮星星組成的惟妙惟肖。名副其實的一頭牛,讓我一眼就認了出來。金牛座似乎在銀河邊耕地,它那憨厚的臉上是那麼平靜,讓我想到了自己要學習金牛座那無怨無悔的精神。 

  在夜空中,一眨一眨的星星如鑽石散步了天空,銀河如是一條水晶般透明的長河,星星便是河中的魚兒,它們忽躍起,忽落下,在遼闊的銀河中自由自在,歡暢活潑地遊動。 

  “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古代?人總把月亮作為遊子的依靠,今晚圓圓的月亮照射出耀眼的光芒,我這才發現原來月亮是一展燈,為回家的遊子照亮家鄉的路,遊子透過明月,彷彿看見了故鄉的親人,家鄉的倒影。 

  “來,吃西瓜”,媽媽的話語打斷了我的斷斷思緒。啊!這碧藍的夜空真大,“明月出天山,蒼茫雲海間”,夜空的遐想永遠是無盡的,讓我們把這優美的思緒藏在心中吧,因為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

夜空遐想 標籤:夜空遐想作文 夜空作文 夜空里作文 美麗的夜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