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星空遐想300字作文

星空遐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八月十五晚上,圓圓的月亮掛在夜空中,人們都說月亮圓圓的,大大的,真好看。月亮聽了很高興,心想:我在夜晚這麼漂亮,我是夜之女王了,哈哈哈……

  月亮正高興沒幾天,她就瘦了下來,變成了月牙兒。一個小星星對她說:“哈哈,瞧你那模樣,瘦了這麼多,真像個鉤子,難看死了!”月亮不信,對星星說:“我這麼漂亮,怎麼可能是個鉤子?”“那你摸摸自己的臉。”月亮摸了摸自己的臉,還真變成了一個鉤子。月亮怕這件事情傳出去,便把星星給吃了。她吃了星星后,還在思考怎樣變回原來那樣美麗,她煩躁地摸着自己的臉,突然,她發現自己胖了一些,便大量地捕食星星。天上的星星越來越少了,月亮也變回了圓月。銀河伯伯知道了,便趁月亮睡着的時候,把星星放了出來,月亮又變成了月牙兒。

  這樣的事,每月都在發生……



星空遐想 標籤:夜空遐想作文 遐想作文 清明遐想作文 雨的遐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