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天空遐想400字作文

天空遐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獨自一人,漫步草原!心中一片空白,獨自仰望天空,便有了一片屬於自己的空地,也便有了這天空遐想!

  假如我是一隻無憂無慮的小鳥,我在天空中盡情翱翔,唱着歡快的歌兒,與夥伴一起飛翔!那是多麼的自由自在!這時,感覺一種兇惡的氣息正朝我襲來!不好,獵人來了!只聽見一聲無情的槍聲,我便結束了生命!死得不明不白,那麼的悲哀!太可怕了,不做鳥兒了!

  於是,我又成了天空上的一朵祥雲!飄啊飄啊!飄到這兒飄到那兒,真自在!我想:這下該沒事了吧!不料,這時,無數的水珠朝我浮來,一瞬間,我便成為了無數雨珠,落到地面!生命因此而終結!

  不知不覺,我化做一陣風,吹拂着大地!我從小草身邊穿過,從花朵身邊拂過!我暗暗偷笑,因為我想去那就去哪!忽然狂風大作,萬物一片混亂,我又成了破壞臭氧層的壞傢伙!

  我還是作回人類吧!想不到,我們人類多麼地兇殘,世上萬物卻因此不能生存!

  哎,人類!你們何時才能反省啊!



天空遐想 標籤:夜空遐想作文 遐想作文 清明遐想作文 雨的遐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