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家的故事900字作文

我家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主要講自家的趣事。

  

家,爸爸、媽媽、我合為一個和諧的家,一個溫暖的家。我們家快樂佔了主旋律,時常會發生一些好笑的事,比如:我和“灰灰”(小狗昵稱)跳舞打翻飲水機,“舞蹈家”(小貓昵稱)跳舞不由自主地睡覺等等,我就不一一介紹了,請看下面,你就會更深的了解我家的事。

有一次,爸爸買了個水枕頭回來,我非常高興。我立刻拿起枕頭去裝水,可是不管怎麼樣都不能把水灌進去,經過我仔細研究是發現水枕進水口太小,我二話不說便像剪袋裝牛奶一樣把水枕剪開了一個角,便亳不費力的把枕頭灌了水,然後用透明膠帶封了口。正當我沾喜時,發現床單,衣服都濕了,這時媽媽走了進來,我的心如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媽媽看了下“犯罪現場”似乎全明白了,當時沒有責怪過,一聲不吭地收拾起來……

俗話說躲得過初一躲不過十五,晚上爸爸和媽媽便開始狠狠的教訓我:“誰教你這麼做的,一天到晚給我們添麻煩,什麼時候才能長大啊?”我似乎感受到了他們的無奈,只好低頭認錯。最後,跑進房間大哭起來,哭完之後又反省起來,是自己不好,為什麼要自作聰明,明明水枕包裝盒裡有灌水漏斗還把水枕剪個口,害媽媽忙着幫我收拾。

我從中知道,做事要認真仔細,不能自作聰明,要按正確的做法去做。有不懂的就要問,要不然自作聰明,反而會給父母添麻煩。

還有一次,我看見我家的“灰灰”。我突發奇想想讓“灰灰”盪鞦韆。我馬上找了材料做鞦韆,我先把繩綁在一根粗的木棒上,之後木棒橫放在兩把椅子上,兩頭用繩綁住做完后,我興高采烈的把“灰灰”抱上鞦韆,我輕輕的推着它,它似乎也喜出望外。就在一剎那,我用力過猛,不小心打破了花瓶。晚上媽媽回來后發現花瓶碎了,便問我:“是不是你打破了花瓶?”。我搖搖頭說“不是我,是‘灰灰’”。但媽媽從我換亂的表情中似乎明白了什麼,便給我講了《狼來了》的故事。我聽了后,認識到了事情的嚴重性,一邊大哭,一邊說“媽媽,我錯了。花瓶是我打碎的,不是‘灰灰’打碎的。”媽媽聽了把我抱起來,說這才是我的好女兒。

我從中知道了,做人要誠實,不能撒謊,要不然沒人會跟你交朋友,也不會相信你。

看了上面兩件趣事,更加了解我們一家了吧,如果還想了解我家的事,那就到我家來,我來講給你聽,說不定你也會有所啟發哦!



我家的故事 標籤:我家的故事作文 科學家的故事作文 家的故事作文 數學家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