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家的故事700字作文

我家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家的故事 

  我的家庭生活很快樂,爸爸、媽媽、弟弟和我,一家四口生活的生活充滿了喜怒哀樂。走,和我一起去看看啊……。 

  (一)笑語新年 

  過年嘍!過年嘍!弟弟喊着就跑進了家門,“哎!你跑什麼,把你手裡的棒棒糖給我來一個,小子!”我吆喝道。“不給不給,就不給!”我倆便“斗”了起來。這時,爸爸回來了。懷裡抱着一箱子東西,也不知是啥東西。“別吵了,別吵了!快看看你爸帶來了什麼好東西啊。”正在貼春聯的媽媽發話了,我和弟弟迅速跑過去翻了起來,哇噻!大螃蟹、雞翅還有排骨和羊肉串……弟弟看了口水都快流出來了,“什麼時候吃啊?”“呸!”就你大饞貓,哈哈!就不給你吃,哈哈!”我倆又鬥了起來…… 

  (二)廚藝比拼 

  星期天的早上,我家洋溢着緊張而又凝重的氣氛,因為馬上一場廚藝大比拼就要上演了,參賽選手有爸爸、媽媽;評委是我和弟弟。 

  首先有媽媽上場,媽媽先拿出一個茄子,切成了片,又切上了洗凈的青椒,哦?原來是做家常素茄子啊!只見媽媽先把茄子煎呈金黃色,有放入了辣椒,鹽巴……翻炒着,這動作麻利又輕快,鍋里的青椒茄子像跳踢踏舞的爵士:蹦個不停。 

  接下來是二號選手爸爸上場,爸爸的參賽菜單是重慶辣子雞。他先把雞胸肉切成丁,又把紅辣椒放到鍋里爆香,放入雞丁,味精……不一會,一道香味撲鼻的四川辣菜:重慶辣子雞就出鍋了。 

  兩道美食放到面前,由我和弟弟一一品嘗,哇!不相上下呀,都是色香味俱全的美味。這可難了我和弟弟,到底誰贏呢?聽:“輝輝,你不是想要變形金剛嗎?蓉蓉,你不是想要超速滑板嗎?”完了,評委遭到賄賂,天啊,誰來幫幫我們啊! 

  這就是我家的幸福生活,聽了這小故事,你是不是也想來我家坐坐啊,歡迎光臨啊

我家的故事 標籤:我家的故事作文 科學家的故事作文 家的故事作文 數學家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