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家的故事700字作文

我家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有一個溫馨而又美滿的家,我、爸爸、媽媽、外公、外婆,還有一隻可愛的小鷯哥構成了我們家。 

  一天早上,我剛醒來后,就聽見稀里嘩啦的水聲,我連忙跳起來看,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從樓上漏下來好多水,吃飯桌子成了“水滴的舞台”,又過了一會兒,我又聽到了一陣水聲,我奇怪極了,客廳已經有聲音了,怎麼還會出現聲音呢?於是我就跑到卧室,只見從天花板漏下來一滴滴的水,慢慢的,這小小的水滴就變成了“傾盆大雨”,這情景把我嚇了一大跳,我急忙大叫:“不好了,南邊的房間也‘下雨’了,一串串水滴都‘睡’到床上了”聽到了我的叫聲后,大家趕緊跑過來,這水真討厭,把床上都弄濕了,我們大家齊心協力,使出全身力量,把床移到了旁邊,才讓床能少受點災害。 

  不一會兒,鄰居們都來幫忙了,並找來了警察,及時通知樓上人家的親戚關閉水匝。大家有的用拖把把水吸干,有的用掃把把水掃干,足足倒了四、五盆水……大家忙得腰酸背痛。 

  終於忙完了,聽說樓上沒有人,兩位老人出國了,他們家的水管爆裂了,水直往下流,害得我們家“水漫金山”。 

  中午忙得沒休息,直到下午三點多鐘,我想起了我們家的小鷯哥——聰聰,好像一直沒聽到它講話,我趕緊跑到它的面前,只見它渾身沒有力氣,嘴巴大張着,趴在籠子里,我再怎麼叫它逗它,它都沒有反應,我又給它喝水,可它已經沒有力氣了,外公說:“糟了,我還沒有給它添水、餵食呢!”結果不到半小時,它就死了。那天天很熱,它一定是渴死的。 

  聰聰跟隨我們家5年了,它帶給了我們多少歡樂啊!它會用各種語調叫楠楠、外公、外婆、恭喜發財、歡迎光臨……從小到大它聰敏好學,跟我們一起出門旅遊,是我們家的活寶,它也彷彿就是我們家的一員!同我們一道喜怒哀樂!我們會永遠記住它的!

我家的故事 標籤:我家的故事作文 科學家的故事作文 家的故事作文 數學家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