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文瀾燒烤節600字作文

文瀾燒烤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星期四上午,學校組織學生三到六年級在教室外面進行燒烤。聽到這個消息,同學們各個都露出喜出望外的笑容和手舞足蹈的歡呼。我心裡也樂開了花。樹葉和花兒在風中搖擺,好像在為我們快樂舞蹈;鳥兒在空中歡叫,好像在為我們歌唱……

  星期四是個格外的好天氣,我們帶了許多燒烤用的肉串,材料和零食來到教室外面,開始做好準備工作。

  我們先生好了火,然後放上炭,接着用扇子把碳扇紅,我拿起扇子就使勁扇,不一會兒,碳就冒起了白色的煙,我把油刷在鐵絲網上,就開始放食物了,羊肉串、香腸、雞翅膀、雞腿……我都要,看着這些東西在火上烤,我的心裡別提有多饞了!

  大概過了十分鐘,我就心急如焚,這些東西怎麼還沒好呀?什麼時候才能吃呀?突然,我想到一個辦法:放點油會不會燒的更快?抱着試一試的心態,我往裡面加油,這時,一滴油掉進了煤炭中間,冒煙了,着起火來。不好,食物遭殃了!我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嚇的都不知該怎麼辦了,哎呀!燒烤架上的香腸、羊肉串等食物都遭殃了,看着一根根黑乎乎的肉串,我後悔極了!算了,再烤一次吧!

  這回,我放好肉串,輕輕地扇着碳,有一點經驗了,過了一會兒,已經快要熟了,我又拿來油,用油刷給每一串都刷了上去。這回好了,香噴噴的迎面撲來。我刷好油,把這些東西翻來覆去,嘴裡還念着:“賣羊肉串了!羊肉串!新疆的羊肉串咯!”

  我津津有味地吃着自己烤的食物,心裡比吃了蜜還甜一百倍!

  感謝學校給我們了這次活動,讓我們感覺到了,在放飛的曠野中進食,是多麼的幸福。燒烤真好。

  浙江紹興上虞市上虞市華維文瀾小學五年級:嚴格



文瀾燒烤節 標籤:燒烤作文 吃燒烤作文 燒烤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