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想你,球球450字作文

想你,球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想你,想你,球球。你是世界上最可愛的小狗。不知你現在過得可好?

  記得第一次見你時,你調皮極了,一會到這,一會到那,弄得身上髒兮兮的,似乎在熟悉着這個新家。

  媽媽給你洗了個澡,你凍得渾身打哆嗦,當吹風機吹你時,你卻直往媽媽懷裡躲。

  就這樣,你陪伴了我才15個小時,就被送走了……

  那天,你乖乖的吹風,一點也不躲,然後舒舒服服的睡懶覺,似乎預料到了你將會離開,雖然媽媽使勁的挽留,你卻還是走了,離開了我們,又到了原來的家。

  那晚,我哭了很久,眼睛都哭腫了。為什麼你要走?現在,你到了離我們50裡外的地方,你的主人會不會跟你洗澡,希望我們下一次見面時,不要再髒兮兮的了,我還是喜歡你雪白又柔軟的毛。下一次,千萬不要再不肯吹風了。球球,我好想你。想你向我要食物的眼睛,想你舔我的舌頭,想你抓住我的腳,想你的所有。也許,下次不會再見面了,我會記住你,球球……

  泰興市泰興鎮中心小學六年級:1085364305



想你,球球 標籤:“球球”作文 小狗球球作文 有你,真好作文 我愛你,中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