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可愛拉姆300字作文

可愛拉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是一隻喜歡看“守護甜心”的拉姆,所以彩虹姐姐想把我賣給一個也喜歡看“守護甜心”的摩爾。直到有一天,一個叫日奈森亞夢的摩爾很想要我,於是我到了她的家。“這真好。”我高興的吧不的馬上跳出來,一天過去了日奈森亞夢帶我到了很多地方:有陶陶樂街、東部遊樂場、西部遊樂場、神秘湖、愛心教堂……我很開心,日奈森亞夢對我說:“我有三個拉姆,我最喜歡你,所以你就叫小蘭。這可是守護甜心裡的一個名稱。”又過了幾天,主人又把一個好消息告訴了我,“她買了米米卡,要把我變成超級拉姆,用我做好多事。”開通了以後克勞神父把我變成了超級拉姆,幫主人找到許多神奇道具,創了一個“守護甜心”的班級。如果你們有興趣加入吧。 

  {米米號:52496495}還可以加我為好友!沒玩過“摩爾莊園”的快來玩,加我為好友以後再跟我連繫,有問提可以問我,小小的要求我也可能同意!最好來我的小屋看看呦!

可愛拉姆 標籤:拉姆日記作文 一隻拉姆作文 拉姆的故事作文 可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