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可愛公主名單500字作文

可愛公主名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寫一本小說,招人物! 

  1 (找一個姓楊的人演)詠琪。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公主。(大公主) 

  2 (找一個姓馬的人演)秀琴。是一個文靜愛打扮的小公主。(二公主) 

  3 (找一個姓劉的人演)家麗。是一個秀外慧中的小公主。(小公主) 

  4 文英。(詠琪的王子) 

  5 海峰。(秀琴的王子) 

  6 鵬飛。(家麗的王子) 

  7 紫心。(三個公主的死黨) 

  8 進步。(三個王子的死黨) 

  9 梅月。(三公主的媽媽) 

  10李忠。(三公主的爸爸) 

  歡迎大家報名。 

  大家可以加我的006896  

  大家加我QQ的時候在備註上說一下自己的真實名字 

  謝謝大家 !!!!!!!!!!!!!!!!!!!!!!!!!!!!!!!!!!!!!!!!!!!!!!!!!!!!!!!!!!!!!!!!!!!!!!!!!!!!!!!!!!!!!!!!!!!!!!!!!!!!!!!!!!!!!!!!!!!!!!!!!!!!!!!!!!!!!!!!!!!!!!!!!!!!!!!!!!!!!!!!!!!!!!!!!!!!!!!!!!!!!!!!!!!!!!!!!!!!!!!!!!!!!!!!!!!!!!!!!!!!!!!!!!!!!!!!!!!!!!!!!!!!!!!!!!!!!!!!!!!!!!!!!!!!!!!!!!!!!!!!!!!!!!!!!!!!!!!!!!!!!!!!!!!!!!!!!!!!!!!!!!!!!!!!!!!!!!!!!!!!!!!!!!!!!!!!!!!!!!!!!!!!!!!!!!!!!!!!!!!!!!!!!!!!!!!!!!!!!!!!!!!!!!!!!!!!!!!!!!!!!!!!!!!!!!!!!!!!!!!!!!!!

可愛公主名單 標籤:黑名單作文 公主作文 白雪公主作文 完美公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