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可愛公主名單500字作文

可愛公主名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可愛國里住着三位公主。(介紹如下) 

  1、可瑤——大公主,文靜中不失可愛,可瑤還很乖巧懂事呢!( 空 ) 

  2、心瑤——二公主,倔強中不失可愛。心瑤還特別愛生氣呢!( 空 ) 

  3、夢瑤——三公主,既活潑又可愛,既愛笑又愛搗蛋。她可是大家的開心果呢!( 我 ) 

  對了,她們三個還有三個和她們性格相似的小精靈。(介紹如下) 

  4、可兒——可兒是可瑤的小精靈。它可是一身橙哦!(還是火系列的。)( 空 ) 

  5、心兒——心兒是心瑤的小精靈。它可是一身金黃哦!(還是雪系列的。)( 空 ) 

  6、夢兒——夢兒是夢瑤的小精靈。它可是一身粉紅哦!(還是夢系列的。)( 空 ) 

  呀!瞧我這記性,怎麼能忘記了三位公主的好朋友呢!(介紹如下) 

  7、紫月——紫月可是可瑤、心瑤、夢瑤的好朋友。你們別小看她啊!她可是大名鼎鼎的精靈國的公主。 

  “呀!我會變身了!”三位公主一起叫道。“姐姐,你們變身後是怎麼樣的?快讓我看看啊!”夢瑤的眼睛閃閃發光。“那我們一起變身吧!”心瑤說。 

  “火精靈啊!可愛公主可瑤在呼喚你!!火之變身!!!” 

  “雪精靈啊!可愛公主心瑤在呼喚你!!雪之變身!!!” 

  “夢精靈啊!可愛公主夢瑤在呼喚你!!夢之變身!!!”

可愛公主名單 標籤:黑名單作文 公主作文 白雪公主作文 完美公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