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可愛公主(四)500字作文

可愛公主(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公主的面前出現了一座城堡,可瑤沒有得到項鏈。但可瑤還是高興的說:“進去吧!今天我們不要住樹林里咯。” 

  公主們剛一進去,一個長二米的妖怪就出現在她們的眼前。怪物正張着大嘴向心瑤走去。不好!怪物馬上就要把心瑤吃掉了。可瑤大聲喊:“火精靈啊!可愛公主可瑤在呼喚…啊!” 可瑤已經使用三次魔法了,她不能再使用魔法了。 

  突然,一道光閃過,心瑤變身了:“我的力量我做主!!削!!!”心瑤變身後的樣子變了,變得比以前更漂亮了,尤其是那根魔杖。 

  怪物被削成了一灘水。心瑤還以為怪物死了,但那灘水又複合了! 

  心瑤冷冷地笑道:“你以為我打不過你嗎?我的力量我做主!!冰!!!”心瑤冰住了怪物后說:“我的力量我做主!!削!!!” 

  怪物被削成了一灘冰水。冰剛化,心瑤就又叫道:“我的力量我做主!!火焰!!!” 

  水與火焰在搏鬥着,最後還是火勝利了。 

  夢瑤歪着腦袋,奇怪地問:“心瑤姐姐,你這是第幾次使用魔法了?”心瑤傻了:“好像是第六次。” 

  可瑤擺出老大風度:“那心瑤你再試試你能不能使用魔法了。”心瑤說:“我的力量我做主!!花瓣落!!!”花兒落下了。 

  這時,一個聲音傳來… 

  下集更精彩!

可愛公主(四) 標籤:公主作文 白雪公主作文 完美公主作文 淘氣公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