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可愛公主(五)500字作文

可愛公主(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困境中出現奇迹,心瑤就是這樣的。對怪物的恐懼和對自己的自信使心瑤變了身。這原來是練到十級魔法才會出現的狀況。可瑤、心瑤、夢瑤,如果你們想長久保持這樣的模樣只能把你們的魔法練到十級。( ^_^ )/~~拜拜,我走了。”那個聲音消失了。 

  “夢兒出來吧!我知道是你。”夢瑤不以為然地說。“你怎麼知道是我啊?”夢兒不知從那裡冒出來了。“小傻瓜,我是你主人,我能聽不出來是你嗎?”夢瑤笑了。“那你想不想吧魔法練到十級啊?”夢兒歪着腦袋說。“當然想了。但你又有什麼辦法呢?我的好夢兒?”夢瑤開始誇夢兒了。“看在你說我還的份上,我就告訴你吧!只不過你要把那句話再重複一遍。”夢兒還沒聽夠誇讚之詞。“我的好夢兒。這樣行了吧?”夢瑤說。“那就好,夢瑤,你再和我一起練一次魔法吧!開始。” 

  夢瑤還沒反應過來,就被夢兒牽着鼻子走了。:“夢精靈啊!可愛公主夢瑤在呼喚你!!呼喚精靈公主!!!” 

  一定紫光閃過,一位美麗的、身穿紫衣的公主出現了。她用甜甜的聲音說:“你們好!我叫紫月,是精靈國的公主。你們呢?”“我們是可愛國的公主,我叫可瑤。”可瑤說。“我叫心瑤。”心瑤說“我叫夢瑤。”夢瑤說。“我們都想把魔法搞上去!”公主們齊聲地說。“你們一定想成為十級公主吧?告訴你們一個秘訣哦,你們可以記好了……” 

  紫月教給三位公主的是什麼秘訣呢?那就看下一集吧!

可愛公主(五) 標籤:公主作文 白雪公主作文 完美公主作文 淘氣公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