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幸福300字作文

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幸福似陽光灑在人們的心間;幸福像清泉滋潤人們的心田;誰不愛幸福,誰不渴望幸福?

  人人都在感受幸福。人人都在體味幸福。那天,我自己在家裡,覺的很無聊,心想:反正也沒有事,不如打掃一下家裡吧!於是我右手拿了一把笤掃,左手拿了一個撮子,掃了起來。過了十分鐘,整個家裡就被我給弄好了。我雖然累的滿頭大汗,我想這就是奉獻的幸福吧!幸福就在身邊!不是嗎?給予是幸福,奉獻是幸福……

  人人都在創造幸福。記得那是個炎熱的夏天,我坐公共汽車回家,上了車,我找到了一個位置,可知道,那時候要是站着別提有多難受了。正巧,在我的身邊有一個老奶奶,她的臉色很難看,我急忙的站了起來,對老奶奶說:“您坐吧!”老奶奶那慈祥的面龐看着我,說:“謝謝你,好孩子。”全車的人都在看着我。雖然站在車裡很難受,但我想這就是奉獻的幸福吧!

  體味幸福吧!珍視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五年級:劉聃



幸福 標籤:幸福作文 幸福在我身邊作文 擁抱幸福的小熊作文 幸福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