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幸福之家500字作文

我的幸福之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提起幸福之家,大家都會說我有一個幸福之家,因為我們和爸爸媽媽一起同吃,同喝,同玩感到十分幸福,有一首歌《世上只有媽媽好》,說有媽的孩子像個寶。確實如此,能在爸媽的呵護下成長,一家三口當然是幸福之家呀!

  可我的家庭與眾不同,且聽我慢慢地說來,我家四代同堂,和睦相處,尊老愛幻,是我們家的家風。你看下廚房、做飯、洗衣、洗碗這些事情,都是我爸媽、小姨、小姨夫、舅舅、舅母搶着做,目的是讓外公、外婆和氏外婆享享清福,可是他們也閑不住,拖地,接送我們上學,輔導我們功課,就自然落在他們身上,在輔導我們學習的時候,外公非常認真負責,孜孜不倦從不厭煩。我和弟弟的成績都很好,在班上都是名列前茅。

  夜晚休息時,全家坐在一起看電視,談家事,論國事,歡歡喜喜、快快樂樂,雙休日,全家老老少少逛公園,走商場,游大街,開開心心,一家人玩個痛快,特別是外公、外婆他們把我當作掌上明珠百依百順,我感到生活在這個溫暖的家庭中,多幸福呀!

  家庭給了我溫暖和幸福,全家人把我和弟弟看成是一個“開心果”,學、穿、吃、用都依着我們,我們成了家中的“小祖宗”,我怎麼報答他們的養育之恩呢,我知道,我明白……

  指導老師:張尚?



我的幸福之家 標籤:幸福之家作文 幸福之花作文 三口之家作文 我的幸福作文